风月浑徒。

【韩张】魇 C1

#214情人节贺文
#OOC如海无量
#韩张再战一万年系列
#前面如果写的不好也许拖沓...[打我吧反正我不要脸系列]

文 | 西决

CHAPTER 1

“喂,妈?”那天,正副队宿舍里,韩文清午睡刚醒就接到母亲的一通电话,“不去,队里训练忙。”

韩文清皱皱眉,显然不满意母亲的什么要求。

“......几点?我最多去半个小时。”显然韩妈妈使出了什么杀手锏,韩文清黑着脸也得答应。

“六点半,我开车到楼下。嗯。”

“嗯。晚上见。”

“新杰,”韩文清从衣帽间走出来,拍拍他肩膀,“我晚上有点事情,训练完我出去一下,不在食堂吃饭了。”

“好的,队长。”张新杰收起已经整理完的笔记,起身递给他战队外套,准备和他一起下楼去训练室。

一时无话,直至训练结束,回到宿舍。

“路上慢点开车,注意安全。”张新杰的语气里依然是一如既往的温和。

“知道。”已经把战队统一的衣服换掉以后的韩文清一身黑色的休闲西装,面庞愈显挺拔凌厉。

丝毫不带女气的那种好看。硬气而盖世的眉眼。

张新杰强大的心脏就这样漏了一拍。

韩妈妈最终还是生怕影响儿子工作,把地点定在了离俱乐部并不远的一家酒店。

推开包厢门进去,韩文清先抬眼扫视了一周。一个年轻姑娘,一位和自己妈妈年龄相仿的女人,还有......一脸不满盯着自己的亲妈。

相亲的节奏啊这是。韩文清已经开始想念霸图的食堂了。

“您好。”韩文清感受到来自亲妈的压力,首先朝那边那位妈妈打了个招呼。

“你好。”韩文清很勉强地出于礼貌微笑了一下,表情极度生硬地和那个姑娘也打了个招呼。说着走进去,坐到母亲旁边那把椅子上。

“这是我儿子,韩文清。”

“听说你就是霸图战队的队长?我知道那很厉害的!”那姑娘大大方方,一点没有羞怯的样子。

“是。”韩文清的工作环境里面女孩子本来就不多,平时又不喜欢给脸红的女粉丝签名,于是更少接触到女孩子。但他微微一愣还是直言了。

“小辞。”那边妈妈微微有些不满意,低了声警告,似乎是让女儿矜持一点的样子。

“好了小辞妈妈,让孩子们自己聊。”韩妈妈似乎特别喜欢这姑娘,狠狠踩了韩文清一脚之后盯了他一眼,好像警告似的。而后随即拉着对方妈妈一起离开房间。

让我回霸图吧,哪怕陪张佳乐吃鲜花饼也好啊。
全联盟最令人闻风丧胆的霸图队长被母上轻而易举地拿捏着。

“诶队长你除了玩拳法家你还会玩牧师吗?我昨天刚注册了一个牧师账号噢你可以教我玩吗?”

这姑娘不会是蓝雨那位的亲戚吧。韩文清扶额。
牧师......
“咳,我会。不过,只有我的队员可以叫我队长。”

“好吧好吧那就叫你韩队好啦。”那姑娘笑了起来,拿起桌上柠檬茶往他杯子里添了点儿,“我知道你们职业选手不能喝酒,”还没等韩文清发话又添了一句,“还有,我叫安辞,叫我小辞就好了。”杏眼清澈,嘴角笑容愈发清丽可爱。

“......行。”联盟第一钢铁直男韩文清思索枯肠也不知道怎么拒绝她的要求。

就这样听着对面姑娘叽叽喳喳了半个多小时,韩文清全程以周泽楷“恩。”“是的。”“好。”的姿态结束了晚餐。

然后韩文清就被拉着出门去了隔壁网吧教她打荣耀。
内心默默思索我回去一定和老林谈人生问他粉丝见面会的时候到底是怎么在这些姑娘里面周转自如的。

而他不知道的是,马路另一边,张新杰和林敬言恰巧走过。
他们是去离俱乐部最近的沃尔玛购物的。

张新杰无意间抬眼望向对面,Q市的街道上处处繁忙如昼,但那个最熟悉的身影还是映入眼帘。

他的队长。

和一个女人。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