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浑徒。

大家好我是西决,我的门缝里被人塞了这个,我现在挺害怕的,列表小姐姐们都说这是个特别可怕的邪教,教主的名字大家都不敢念,因为怕他挖坑再不填。而且可能还会有一长白山的人来抓我去扔到坑里去做祭品,把我献给什么....万奴王。听说那是一种地底下爬出青铜门的怪物。这些教徒每年八月十七号都要聚集到长白山进行邪教活动,猖狂到甚至在各大网站现场直播。哦对了,他们还说什么千年之后全都能从墓地里起尸,从全国聚集到福建雨村去。该邪教凶器是黑金古刀,大白狗腿什么的,而且据说那些穿蓝色连帽衫的人都是头领,两根手指就能弄死普通人。我现在特别害怕.....万一我马上就被两根特别长的手指弄死了怎么办啊......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条说说了,求大家转发救救我......我好害怕.....

评论(1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