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浑徒。

【新年带男朋友回家过年】

#脑洞清奇请勿较真系列
#文笔没有观众老爷们见谅

执笔 | 西决

我:爸,妈。这是我男朋友韩文清。我们一起回来给你们拜年来了。首先介绍一下,他是Q市荣耀职业战队霸图战队的队长,职业拳法家,账号卡是被誉为“拳皇”的“大漠孤烟”,霸图战队在第四赛季拿到职业联赛冠军就是他带领的。

我家老韩:叔叔阿姨新年好。(强行没有钱包脸系列)

我妈:咦?不对,你男朋友不是叫黄少天吗?就是那个很可爱的蓝雨战队的王牌选手?号称剑圣大大,个子不高但是笑起来非常可爱,有一颗小虎牙笑起来的时候就会露出来。账号卡叫“夜雨声烦”,是个实至名归的机会主义者,虽然话特别多但是特别可爱啊?我年夜饭特地没有做有秋葵的菜呢?

我爸:不对!姑娘明明说男朋友叫叶修。号称荣耀教科书的那位,荣耀史上最厉害的三十七连胜就是他创造的。据说他被人逼地退役一次之后不气馁,而是选择重头再来,开启散人计划,“君莫笑”而后被成为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他喜欢在荣耀场上满地图嘲讽,职业联盟第一脸T。还是荣耀四大心脏,哦呸,战术大师之一,当年荣耀刚刚起步的时候带着嘉世创造了三连冠的王朝。

我奶奶:你们都别瞎说!我见过我孙女的男朋友,明明是个白白净净的小伙子,叫喻文州,是黄少天那个蓝雨战队的队长,虽然天赋欠缺但是仍然从来不放弃,发挥自己的战术优势,成为蓝雨最坚固的基石,和王牌选手黄少天在比赛中打配合,剑光所及之处,诅咒也如影随形。说话也温温和和,笑眯眯的,一看就是个好孩子。我今天特地买了白斩鸡呢,就等他来!

我爷爷:都不是!听我说!我孙女的男朋友明明叫张新杰!多好一小伙子啊!规规矩矩的,什么事情都按时按点安排好,还是霸图战队的副队长,眼镜一戴,斯斯文文,做事情又有条理。也是什么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他们战队队长都听他安排比赛的战术呢。

我弟弟:啥?那上次那个陪我们去吃麦当劳,给我买那么大圆筒的哥哥是谁?就是那个叫周泽楷的,那么大圆筒不就是他代言的吗?我最喜欢吃抹茶味道的!号称荣耀第一人,我以后也是要和他学打荣耀的!我职业都选好了,是神枪手,我也要成为“一枪穿云”一样的王牌选手!

我姑妈:小侄女,你不是说你男朋友是王杰希吗?就是那个北京的微草战队队长,虽说张新杰觉得他不对称可我觉得他是个挺稳重的小伙子,说话做事情也靠谱,都安排地稳稳妥妥,微草不也是冠军队吗!多好!

我姑父:所以你男朋友到底是谁?

我:我哪知道啊,都是啊,全联盟职业选手两百加,我随便挑几十个还不行了?说不定以后什么隔壁剧组的,张起灵啊,吴邪啊,解语花啊,瞎子啊,再隔壁剧组的,蓝忘机啊,魏无羡啊,薛洋啊,晓星尘啊,全都是我男朋友呢?这些大好青年我干嘛嫌多啊真是。

关于最后我的下场:被我家老韩弄死了而已,而已嘛。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