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浑徒。

【韩张】魇 C2

#214情人节贺文
#OOC如海无量
#韩张再战一万年系列
#前面如果写的不好也许拖沓...[打我吧反正我不要脸系列]

文 | 西决

CHAPTER 2

她似乎,还挽着他的胳膊。

“新杰,你怎么了?”林敬言看他突然停下脚步盯着马路对面看着,于是不觉顺着他的视线望去,“没什么,走吧。”林敬言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张新杰已经回过头去向前走。

“喔。”林敬言感觉身边副队刚刚神色稍有不对,但是又完全摸不着头脑,也不敢多问些什么。要是韩文清不做声,也许他还能仗着老队友的身份在别人噤若寒蝉的时候稍微关切两句,可是这副队,怕是骨子里比容易把生气放在脸上的队长更叫人着急吧。

至晚间,霸图正副队宿舍。

张新杰听见宿舍门被敲响,犹豫了一下,还是走去开门,“队长回来了。”依旧温温和和,表面一副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让他进来。

“新杰还没睡啊。”有些突兀着开口一句,接着却是几秒的尴尬,“咳。”张新杰推了推并没有要滑下的眼镜掩饰着尴尬,“队长,现在才九点半。”

“喔。”韩文清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挂钟,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他一眼,“我今天,脑子有点乱。”一边把西装外套脱下,顺手放在桌前的椅背上。

“没事。队长最近忙,要记得早点休息。”张新杰拿过他的西装,走进衣帽间按之前的顺序挂进去,又像往常一样拿了件干净睡衣给他,只是今天,单单放在了椅子上,并没有直接替他放到浴室台子上。

韩文清却似乎没有意识到什么异样,顺从地进浴室洗澡,无话。

张新杰站在战队资料夹前,心烦意乱看不进任何一份文件。今天奇英的数据还有待分析却也看不下去。

忽然起身走进衣帽间,把他刚刚亲手挂上的那件西装外套又拿出来,丢进阳台上的洗衣机里面。倒进满满一盖洗衣液,哪怕他清楚地知道一件衣服根本用不了这么多。

高速清洗。机器开始丝毫不带情感地高频转动。

我这是在干什么,吃醋吗。

看着洗衣机不停转动,里面那抹黑色渐渐被白色的泡沫淹没下去,张新杰思绪再次纷乱,自嘲一句。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