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浑徒。

【韩张】魇 C5 完结篇+后记

#214情人节贺文
#OOC如海无量
#韩张再战一万年系列
#前面如果写的不好也许拖沓...[打我吧反正我不要脸系列]

文 | 西决

CHAPTER 5

“新杰,”韩文清被身边人不断的抽泣声吵醒,睁眼一看那人,黑暗中有些看不清表情,只有细微而隐忍的啜泣声,断断续续,唯有在压抑不住时才闷出一声低低的哭音。已经被泪水沾湿了的枕头边,拳头却紧紧攥着。

这是被梦魇住了?韩文清略一思索,随即抬手拍两下他身子,见他还不醒又摇摇他肩膀,“新杰快醒醒,梦见什么了哭成这样?”

难以言喻的悲痛和恨意仍然没有退去,却一点一点被人拍的思绪回笼。懵懵懂懂睁眼后,仍眼角通红,湿漉漉的睫毛上还沾着未干的泪水,盯着面前近在咫尺的那张担忧的脸看了几秒才完全清醒,随后才意识到自己因为一个梦境而哭的如此丢脸。一时间心里不由地觉得有些羞愤,脸上本来神态还崩着,下一秒却回忆起梦境却让他瞬间又耷下眼角。

于是沉默了一会儿,谁也没又发话。直到张新杰开口,“我,没事。”清清嗓子,稳定了一下情绪,翻了个身背对着韩文清。

可那人不满意似的依旧要抱住他,见他翻过身去,于是毫不犹豫往前挪了挪身子,从后面搂住他,动作里尽是不容反抗。韩文清本就比他高大一点,搂住他的时候刚好可以把脸埋在他后颈肩窝里。张新杰被他蹭的有些痒,不由想伸手推开他的脑袋,在黑暗中却又硬生生把手收回来,轻轻开口,

“文清。”

“我在。”

“你不许离开我。”

“这不是废话?”

“你不许离开我。”张新杰声音里面还略带刚刚哭过的嘶哑。

“我不离开你。”韩文清听出他突然的咬文嚼字,想到他怕是刚刚被什么伤心的东西梦魇住了,于是紧了紧怀抱让他安心,“新杰,我一直都在。”



后记

韩文清从后面搂着他,稳住呼吸,好让怀里哭累了的人赶紧睡去,而他自己,却是彻夜未眠。

他再不心思细腻,也看的出来张新杰刚刚是被什么魇住了。

梦里肯定是自己不要他了。要么就是和别人在一起了。

自从那夜之后,张新杰好几次都发现韩文清在训练之余看着一些平时不看的网站,还偶尔听见了一两次他在和别人通电话的时候讨论一些关于签证的事情。

终于有天周末的时候,韩文清对他简短而不容置疑地宣布,“新杰,这两天你把材料准备一下,我们要办签证,下个假期去荷兰。”

“啊?”张新杰吃了一惊,“去那里干什么?”

“旅行,顺便结个婚。”

- THE EHD -

终于填完了情人节的坑。真开心。韩张还是要甜啊。不甜得发齁我写的都不舒服系列。

/咸鱼瘫/咸鱼瘫/咸鱼瘫/咸鱼瘫/咸鱼瘫/累死了西决腰疼要去碎觉。

评论(1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