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浑徒。

【韩张】魇 C4

#214情人节贺文
#OOC如海无量
#韩张再战一万年系列
#前面如果写的不好也许拖沓...[打我吧反正我不要脸系列]

文 | 西决

CHAPTER 4

闻言,张新杰心里一惊。做你的伴郎?

呵,伴郎。真好啊,男主角一边最重要的人是吧。

“好的队长。”亦如听从他对战队的安排一样顺从。

等到打开花洒,冰凉的水从头淋到脚把他冷的一颤的时候,张新杰才清醒过来。

我到底在瞎想什么。

他下个月就结婚了。

我还是他的伴郎。

我跟他,除了是霸图正副队的关系,这辈子又还能有什么牵绊?

一滴泪水从已经被淋湿的面庞上滑落。混合着花洒不断冲下的冷水,把一刻年轻的心浇地寒冷如冰。

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

张新杰站在衣帽间,对着自己的那一排衣架,站了很久很久却都没有换上那件和新郎礼服颇为相似的伴郎礼服。

我以为和他一起穿着白色礼服站在一起的人,会是我。

现在我的确和他一起换上了白色西装,但我出席的,却是他和别人的婚礼。

还是忍不住想象着他今天的样子。本就英气的眉眼和因为常年健身而匀称修长的身材,换上白色礼服之后,那副早已在他心里描摹了千百遍的容颜,肯定又被衬出另一种帅气吧。

就这样不自觉地站在衣柜前放空了很久,直到林敬言来敲门,“新杰你好没有?难道我们时间看错了吗?你可是伴郎啊。”

“没有,”张新杰听见他声音忽然缓过神来,“我这就来。”

直到出了出了门又转身锁门,无意间瞟到镜子里自己的时候,张新杰看着镜子里自己一尘不染的白色礼服,锁门的那只手微微一顿。

随后咔哒一声,这些都被锁在了身后。

至婚礼现场。由于都要提前去照看着现场,并且张新杰还是他的伴郎,所以到达的时候,人还是不多的,只有另一些帮忙的亲友和策划公司的人。

“诶队长!老林小张你看队长在那边!”张佳乐一进酒店大门就嚷嚷起来,只不过,张新杰在玻璃门外就看见他了。

身边那穿着一袭白色婚纱的身影,明晃晃地刺眼。

“奇英!还有言飞和小秦!诶快点快点!”张佳乐已经把一支不知道从哪里顺来的玫瑰花别在了衣服上,一边大呼小叫地喊着后面有些磨蹭的三个后辈。

“张佳乐前辈,安静一点。”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对待前辈的声音难得有些清冷,倒似乎有了些队长的说话时候的样子。

“难得这么热闹真是的。”副队声音不如往常一样温和,倒是让张佳乐也暗暗在意了一下,只是嘴上还是要倔强一番,不满地嘟哝着,却还是安静了许多。

“队长,新婚快乐。”至他面前,声音里还是如平常一样温温和和,韩文清倒是挺忙碌的样子,匆匆点点头,“新杰你到后面帮我看看戒指什么的,他们要安排奇英送上来,我这走不开你帮我看看我才放心,”“知道了队长,我这就去。”

转身独自向后场走去。

要我看看才放心是吗。

那你知不知道,你的副队想帮你看着你的整个人生,让你放心一辈子;你的副队想陪你一直到退役;你的副队想陪你再为霸图拿一个冠军;你的副队,想和你一起相守到白头。

韩文清你什么都不懂,你就是个傻子。彻彻底底的傻子!

【下一章完结撒花】

评论(9)

热度(25)